close
(這是什麼呀!是小火鍋嗎?但是看起來又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太像咧?) 算了算了!不說破您可能要猜到明天了,因為連 K 先生一開始都會懷疑這到底是不是真的,其實這是一道鐵板燒啦。是不是跟您印象中的鐵板燒的裝盤不太一樣呀!這家是以小火鍋的方式表現鐵板燒的食材,所以當老闆炒完餐後端上桌後底盤還是在加熱中的喔!

 

我們來到的就是這一家「喜樂鐵板燒」位於板橋的南雅夜市,是在比較靠近南雅南路的末端方向,有看到招牌上的重點嗎「白飯吃到飽」,光是這短短的幾個字,起碼基本分數先個來個90分起跳!

 

其實也可以看到,店家是很主打並強調「白飯吃到飽」,光是這張照片,就重覆出現三次了。

 

店內空間相當的寬廣且明亮,而最裡面還有一台電視,所以您可選個較好的吉位邊看邊吃也是可行的。而今天我們一下班就飛奔過來,看來我們是搶到「沙發」了

 

從眼前的這塊招牌,我們可以簡單的區分,左邊看起來比較接近商務豪華餐,而右邊是平民的個人套餐,在此請依您口袋的深度決定您胃袋的深度。

 

KY 兩人點了一份「香蒜羊肉」和一份「鐵板鮮蚵」,而這也是我們平常來這裡最常點的組合,不過今晚卻不知哪條神經短路了,忘了勾選「辣味」,平常最少都會加點小辣的,就一直覺得今晚吃怎怪怪的,怎味道好像有點變化呢?而吃完了要走的時候,老闆娘說了一句「怎麼今天沒有加辣」...丫.....連老闆娘都記得.....我們怎....原來是辣.....真是殘念......

 

筷子、湯匙、飲料杯就在剛進去入口的左手邊,個人請自取。

 

而在左手邊一點就是「熱湯」和「無限量白飯」區,而在這邊湯喝到比較多次的種類是菜頭湯,而白飯吃到比較多次的是......嗯.......白色的飯.........

 

熱湯的旁邊還有一鍋的香菜和蔥,主要是讓您自行加入湯裡調味的,不過我想如果您要加在白飯裡,老闆應該也不反對才是。

 

兩個主餐和「蔥花蛋」這就是我們今晚的全餐了。(咦!您們什麼時候點的蔥花蛋呀?我記得不是只有點兩個餐嗎?) 嘿嘿!在此先收起您的疑問,先往下看吧!

 

「鐵板鮮蚵-140元」主要材料為蚵仔、青江菜、豆牙菜、紅蘿蔔絲、洋蔥、九層塔,跟一般的鐵板燒一樣是走黑胡椒口味。

 

它們的蚵仔數量算是不少的,至於是幾顆的話我是沒數啦,而且這蚵仔新鮮度也夠,真是好呷!其實不要說是蚵仔,光是下面的那層湯汁澆在白飯上,就可以吃下好幾碗白飯了,

 

「香蒜羊肉-120元」主要材料為羊肉片、高麗菜、豆牙菜、紅蘿蔔絲、洋蔥、九層塔,而一樣也都是黑胡椒口味。

 

這羊肉的部份炒很入味,這類的東西 K 先生其實以前都吃牛肉比較多,但這幾年覺得羊肉好像比較對胃口,味道也重一些。

 

白飯不用說了,前面已經高調到不能再高調、強調到不能再強調了,免費吃到飽啦!「舅乾心A」

 

菜頭湯,也是無限量取用,而今天的湯是用雞骨熬出來的,湯底真的沒話說,這個好喝。再加上香菜的葉香,真像是美味二重奏。

 

「蔥花蛋-30元」其實這盤是老闆娘請客的啦,因為這邊的老闆娘很熱情而且人很好,每桌來的客人都會請吃這道蔥花蛋的喔,而且走的時候,還會特地問有沒有吃飽咧(老闆放心啦!我不會跟您客氣的啦!哈哈!!),真的是讓人覺得很溫暖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店家電話:年代已久!查無資料!
所在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13號
營業時間:年代已久!查無資料!

我還有話要說:
白飯吃到飽真是無敵!

飲食美味指數:
用餐環境指數:
服務態度指數:
綜合讚讚指數:

 

        

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「個人主觀」認定及口味之偏好,「不代表大眾」立場,僅供簡易參考即可!

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,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,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!!!



arrow
arrow

    K 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