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三媽臭臭鍋特別推薦給您,為什麼呢?您一定覺得三媽臭臭鍋不是都一樣嘛,就連鎖的,到哪一家吃還不是都一樣,重點是近就好了呀。其實 K 先生之前也跟您一樣這麼想,但就在有一次看到,哇!這家的三媽鍋怎這麼多人呀,碰巧也就算了,但每一次經過都這麼多人,那就一定有祕密了。所以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開始了這篇的「開香聞」。

 

這家店位於樹林市樹新路上,在中華電信的對面再往左手邊過去一點,機車很好停放,汽車的話位子不算多,如果真的找不到的話,附近有保安立體停車場可供停放,但應還不置於。

 

主要料理台就置放於門口,過程完全透明化,乾淨且衛生。

 

內部用餐環境明亮且寬敞,且餐桌上很乾淨,桌椅也是我喜歡的色系。

 

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餐點,「大腸臭臭鍋-100元」、「泡菜鍋-100元」再加上「豆皮-30元」,所以總共是230元

 

而牆壁上也有大張的「加菜價目表」,臨時要加點什麼的,看這張就行了,起碼也大張點,是吧。

 

醬料及飲料是自取的且無限量,位於大門進來後右手邊牆邊,而飲料的部份有提供「冬瓜茶」和「麥香紅茶」。

 

其中醬料提供種類有,「豆辦醬」、「蒜蓉醬」和「麻辣油」,而醬料碟就在右手方。

 

最先上桌的就是它,「白飯」!一個主鍋餐提供一碗白飯,不夠的話需加價加點,而加點的話一碗則是10元,而主鍋還沒來,目前只能先眼睜睜看著了。

 

自行取的「豆辦醬」,K+Y 目前只要是吃這一類的小火鍋,幾乎都只有取用豆辦醬了,感覺比較對味,但個人喜好不同罷了。

 

自行取的「麥香紅茶」,感覺這應該比較不會太甜,喝過後果然剛好。

 

Y 小姐的泡茶鍋上桌了,中間那顆蛋還真搶眼,但有點偏上方了,還好那不是我們的重點。

 

吃起來這鍋的味道是屬於微酸,但不辣,且不會太濃烈,表現不俗。

 

再來是 K 先生的大腸臭臭鍋了,因為我們加點的「豆皮」是加在這一鍋的,所以這鍋的豆皮會比較多。

 

這鍋的湯頭是淡沙茶口味,有著疏菜香和肉的甜味,臭臭鍋的另一主角,臭豆腐二塊被壓在料的底下了,不是沒放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店家電話:(02)2682-2351
所在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38號
營業時間:11:00~00:30

我還有話要說:
我感覺這家的材料好像比別家多一點,而服務的態度我可是舉起了大姆指喔!

飲食美味指數:
用餐環境指數:
服務態度指數:
汽機停車指數:
綜合讚讚指數:

 

        

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「個人主觀」認定及口味之偏好,「不代表大眾」立場,僅供簡易參考即可!

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,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,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!!!



arrow
arrow

    K 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