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!我們今天去吃不一樣的!我們這次來去吃牛排,而要去的這一家牛排館不管是牛排、豬排、雞腿排、花枝排甚至是干貝排都有!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吃的喔!
(os:嗯,你嘛幫幫忙,說來說去還不是那幾樣嘛!不是都吃過了嗎!哪有什麼不一樣的?)
嘿,當然是有玄機的嘛,不然我哪會帶你去呀,這家館子的賣點可不是單點單吃那麼簡單喔!這家 C/P 值也高到錶頭無法測量的境界了!而原因就是在於他們有推出「雙併」甚至還有「三併」餐點咧!而再換成你大腦可以理解的白話文來說,就是可以同時吃到二種或三種的主餐喔。

 

(os:這樣喔,那我那麼麻煩幹嘛?我要吃二種主餐我就點二份就好了呀,這樣不是簡單的多了嗎?)
嗯,你說的也沒錯啦!只是...我們家不是開銀樓也不是開銀行的,所以就不要跟錢過不去了,就讓我好好的介紹說明一下吧!

 

首先先在店門口拿好菜單,選定良辰吉位後坐好後,靜下心來觀查菜單。是不是有發現點主餐後再多加一併的話只要多加50元即可,這可是相當經濟划算的選擇。所以這次 K 先生點的是「雞+牛」,而 Y 小姐選的是「牛+花枝」。還有還有!如果您是海王類(大胃王)的種族,還可以選擇「麵加大」,但是最重要的是別忘了寫數量和醬料的種類呀!

 

如果您是要共餐者,也就是要共用一份餐點時,那可要仔細閱讀牆壁上的使用說明。

 

桌上擺設的調味料,有蕃茄醬、辣椒醬、還有胡椒 (加玉米濃湯用)。

 

最先上桌的就是它了,圓滾滾的奶油小餐包,還有重點是還是熱的喔!不像有的牛排店直接冷的就上了,沒有誠意丫!

 

在餐點來之前,K先生忍不住了,先去盛了一碗「玉米濃湯」。喝了一口後發現!這碗湯還真是「特濃!」是真金不怕火煉、真材實料來的。而材料都沉澱在最下面了,想知道內容的話,就自己過來拌一下吧!(啥!我怎不自己拌一下?拜託!那誰拍照給你看呀!我可忙的咧!)

 

哈哈,我的「雞腿排 + 牛排」終於到了。這排場好壯觀丫,因為一般去吃牛排通常就是二種餐盤型式。一種是牛造型的餐盤,是屬於小型餐盤的,另一種就是這種梅花造型的,是屬於大型的餐盤。看到這餐點感覺就像是點了豪華大餐一樣,不說了!我先吃啦!

 

現在才想起來,我點牛排的時候它沒有問我要多熟!還是說這家的牛排熟度是固定的?看來只能下次求證了。這雞排的皮酥肉軟,獲得K先生大力的推薦! (下次還要點這雞腿排)而牛肉的部份則是偏硬有筋(看樣子是全熟),不算難吃,約一般大眾等級。而鐵板麵味道屬於中庸,醬汁偏少。

 

另外 Y 小姐的這盤「花枝+牛排」上桌的時候,同時讓 K+Y 兩人組發出了「哇」!一聲,因為那花枝仔真的是好大好長呀!還記得上面我提到說這是梅花型的大餐盤吧!

 

您再仔細看的話,花枝仔的頭和尾部都超出了盤外,您說大不大呀、長不長丫!客倌!

 

而最後上的就是這道「酥皮濃湯」,皮酥湯濃,好味丫!漫長時間的等待果然是值得的。光是看這烤的顏色漸層就知道,是大內高手加持的丫!

 

唷!全家人都到齊了嘛!唷!還大合照咧!那....那.......我就不客氣啦!(雖然說早就殺了幾個奶油小餐包了)。

 

店內擺設,餐盤請自取,濃湯飲料無限暢飲,一個餐點是冰淇淋限用一支2球 (那天不知是怎了,竟然忘了吃冰淇淋,可惜呀!)。另外老闆有交待,濃湯的料會沈底,盛裝前請把鍋底攪伴一下。

 

我只能說,真是超滿足的享受!另外還有就是「超撐」!看 K+Y 吃的還算可以吧?K 先生可是連濃湯外的酥皮都舔乾淨了咧!

 

為我們提供美味餐點的生產餐台,很平民化的感覺,不會有壓力!

 

 

 

 



店家電話:(02)89699309
所在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新生街59號
營業時間:11:00 ~ 22:00

我還有話要說:
建議「先」等酥皮濃湯上桌喝完後再去裝玉米濃湯,不然可能會吃不完,我們只有一個地球,不要浪費食物丫!

飲食美味指數:
用餐環境指數:
服務態度指數:
汽機停車指數:
綜合讚讚指數:

 

        

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「個人主觀」認定及口味之偏好,「不代表大眾」立場,僅供簡易參考即可!

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,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,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!!!



arrow
arrow

    K 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