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繼上一文極短介紹篇中 ,買了魚蛋和燒賣後,就接著我們的馬路壓平計劃,但走著走著就越想越不對!怎好像少了一味?香港三寶「人參、貂皮、烏拉草」不是!應該是「魚蛋、燒賣和.......那個什麼來的?」

 

對啦!就是招牌上畫的那個啦!就是少了「雞蛋仔」啦!少了這一味「三寶」就要解散了!不過想想我們的運氣也還真不錯,才在同一條「登打士街」走個兩、三步路,就看到之前我們在荃灣買的那一家「龍津美食」的分店 (這次看清楚是食不是倉丫~),看在「食神」有保佑啦!

 

到的時候人也不算少,我們有稍微等了一下,你也知道的雞蛋仔這東西急不得的,這跟賣魚蛋和燒賣不一樣,可不是裝碗後加醬料就好了。

 

這器具就是裝門用來製作雞蛋仔用的,K先生在台灣好像沒看到有人在賣,有的話也都是從香港專人帶回來的。

 

香脆雞蛋仔「HK:8 / NT:31.2」完成後的雞蛋仔還是一樣的香氣十足,其實 K 先生早就把這雞蛋仔收錄在香港美食前三名的清單裡了。

 

可惜的是這一次的雞蛋仔,外皮並不是烤的很足夠,還有點鬆軟,少了一種外脆口感!「香脆雞蛋仔」少了「脆」喔!

 

 



店家電話:年代已久!查無資料!
所在地址:香港旺角登打士街43號
營業時間:年代已久!查無資料!

我還有話要說:
這次買的水準有點下降,下次要改進喔!

飲食美味指數:
用餐環境指數:
服務態度指數:
綜合讚讚指數:

 

      

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「個人主觀」認定及口味之偏好,「不代表大眾」立場,僅供簡易參考即可!

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,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,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!!!



arrow
arrow

    K 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