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必小卷大家都常吃吧,但如果是說到外面逛街還吃小卷我想應該不多才是,一般人在逛街時吃的頂多是燒烤加芝麻的中卷或大卷,而小卷別說您是要買,想要找個賣的地方我想也都難度很高才是,而且這次我們要介紹的還是「現撈」的第一手美味喔。

 

這一家店位於淡水捷運站後方的那條環河路上,其實也就是最熱鬧的那條路上,所以人多就往哪走就沒錯了。東榮六號店前口只有簡單擺著招牌和桌子,就在賣孔雀蛤店的隔壁,而拍照這時約晚上6點半,但已經準備收了,所以我們今天運氣不錯,還有趕上尾聲。

 

小叮噹真是了不起的機械貓,而時間機更是偉大的發明,就讓我們再回到過去10分鐘前的時光先,我跳!看!雖然說是要收了,但客人還真是不少,桌上就是它們家的主打星,小卷和魩仔魚。

 

店家還有提供小卷的試吃服務,至於魩仔魚有沒有試吃呢?在這裡我可以大聲的跟您說,我不知道!哈哈哈!

 

今日時價報告,小卷價格「半斤130元」、「一斤240元」,而它們也有分大份小份的賣法「小份50元」、「大份100元」,您猜猜 KY 買了多少,我們當然直接給它梭哈買一斤啦!因為這小卷 KY 都覺得好吃的咧,逛街吃不完回家還可以看電影吃,所以下手不會給它客氣的啦!

 

K先生給它簡單數了下,一斤約有26支小卷,而他們家還有提供宅配的訂購服務,而且買滿十斤的話是免運費的喔,如果您們家人口比較多而且人又懶的拿的話是可以考慮一下。

 

兄弟!您!您!背後中槍了!!(我......我不行了........要先走一步了.............但您也在最上方也要小心那竹槍呀.............) 哇真的是現撈的,好吃!新鮮的東西就是不需要過度的調味,只要少許的鹽就很美味了,一咬下去,就是滿口的小卷香氣。

 

吃不完的隔天我們再用電鍋加熱蒸,還是一樣的美味,J好呷。

 

 

 



店家電話:0910206578
所在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61號後棟
營業時間:平日13:00~18:30 假日11:00~18:30

我還有話要說:
老闆,營業時間太短了啦!

飲食美味指數:
用餐環境指數:
服務態度指數:
汽機停車指數:
綜合讚讚指數:

 

        

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「個人主觀」認定及口味之偏好,「不代表大眾」立場,僅供簡易參考即可!

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,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,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!!!



arrow
arrow

    K 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